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遭到无人机干扰 伦敦盖威克机场一度关闭

2018年12月2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伦敦盖威克机场又传出有无人机干扰的消息,机场方面表示,虽然消息没有获得核实,但为了安全,机场暂时关闭。20日,机场发言人表示,我们获得未经证实的无人机报告,为了防止出意外,目前暂停了机场运行。另据最新消息,机场方面表示,尽管“确认无人机信号”,我们决定重新开放盖威克机场。

英国“伦敦盖威克机场”(London Gatwick airport)周三(12月19日)晚因遭到无人机的干扰,导致航班因无法正常起降而延误,已有至少2万乘客受到影响。而此后还会有数千名乘客的旅行受到干扰。盖威克机场表示,受无人机影响,飞机无法起飞,一些计划在该机场降落的航班不得不转往其它机场降落。

盖威克机场是英国第二繁忙机场,每天接纳逾10万名乘客,是全球客流量排名第33的机场。

(老任)

(责编:张进 (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