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发布“泰国旅游卡”便利游客

2018年12月2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泰国发布“泰国旅游卡”便利游客

人民网曼谷12月21日电(记者孙广勇)近日,泰国发布旅游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泰国可以换汇并将余额存入“泰国旅游卡”中,为了支付过程更加便利、安全和快捷。

SuperRich Currency Exchange, 2C2P Plus (Thailand) Ltd.公司与Mastercard公司共同发布“泰国旅游卡”,目标人群是在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泰国旅游卡”将提供最优惠的汇率,使游客能够更加便利的通过无现金支付的方式在泰国购买商品和服务。

“泰国旅游卡”是为了外国游客专门设计的,因为大多数外国游客在来到泰国后都会面临需要换汇的问题,“泰国旅游卡”推出后,游客可以在全国各个SuperRich购买“泰国旅游卡”,包括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Super Rich店。游客可以在购买“泰国旅游卡”后在Super Rich以最优惠的汇率换汇并存入“泰国旅游卡”中,并在泰国旅行中使用。“泰国旅游卡”可以保证游客在泰国旅游期间更安全和便捷的消费,“泰国旅游卡”可以在每个有Master card标志的店铺直接刷卡使用。

泰国是全世界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泰国的曼谷、普吉和芭提雅是排名世界前20名的旅游目的地,同时还有泰国还有17个府是亚太地区排名前50名的旅游目的地。曼谷市在万事达全球旅游城市报告(Master card 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 Index)中曼谷市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2017年游客人数达到2005万人。同时泰国还有2个城市在游客消费最高的城市榜单中(曼谷市排名第5,普吉排名第10)。游客的消费大多集中在购物、餐饮和住宿,使用“泰国旅游卡”后,将使游客的消费更加便利。

Super Rich(1965)公司董事总经理比亚·旦堤卫差亚农表示,“泰国旅游卡”是希望“泰国旅游卡”作为金融市场的一个创新产品,并响应泰国发展数字经济的政策。“泰国旅游卡”目的是希望推动泰国民众和外国游客在泰国进行无现金消费,另一个目的是希望游客能够更便利和安全的进行支付。

(责编:赵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