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严当当推出《当思念来临的时候》倾情送温暖

2018年12月17日16: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1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严当当演唱的温暖疗愈歌曲《当思念来临的时候》推出,这也是严当当和著名音乐唱作人徐子崴的首次深度合作。歌曲采用内心独白的方式,在悠扬抒情的旋律中,表达了外地游子对爱人、家人和朋友的深深思念。歌曲一经推出,引发了网络的广泛热议,广大网友称赞这首歌是 “2018年度最佳思念歌曲”、“寒冬必听温暖金曲”。优美旋律的背后,是歌唱家严当当对歌曲的独特解读和艺术道路的不懈追求。

“当思念来临的时候,托清风送去最美的问候。一天天一年年,岁月不老美好在心中留。”歌曲《当思念来临的时候》从个人告白视角出发,通过爱人、亲人、朋友,层层增多的人群铺垫,深情吟唱眺望远方的思念和祝福: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歌曲《当思念来临的时候》由著名音乐唱作人徐子崴专门为歌唱家严当当量身定做,这也是他们的首次深度合作。

从广西“小小刘三姐”、《花开的季节》、《向着太阳歌唱》到《亲亲的壮乡》、《当思念来临的时候》,作为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多年来,严当当不断以自己的艺术个性进行创新,用充沛的激情、动听的嗓音创作出大量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结合的优秀音乐作品。

新年来临之际,严当当的《当思念来临的时候》这首融化心田的歌曲,不仅用音乐给家人、爱人、朋友送去温暖的思念,更是激励生活中的每一个人积极阳光面向未来。

(责编:赵芮(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