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四期“友谊合作之约”主题沙龙在里约举行

2018年12月1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第四期“友谊合作之约”主题沙龙现场。朱东君摄
第四期“友谊合作之约”主题沙龙现场。朱东君摄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2月15日电(记者 朱东君)15日,第四期“友谊合作之约”主题沙龙在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官邸举行。此次活动以“中国的基础设施”为主题,到场的约30位巴西企业、教育界人士,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直观感受了中国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的成就。

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表示,此次活动可以让巴西各界朋友,进一步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中巴两国均幅员辽阔,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证明了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相信未来两国在这一领域将有更多合作。

参加活动的巴中工商总会副会长乌塔1985年第一到访中国,她说:“我见证了中国的一步步发展。中国的基础设施非常先进,没有去过中国的巴西人,都应该去亲身感受一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