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国进博会推介会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2018年12月15日13: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招商和推介活动14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百余名商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将巴西列为第二届进博会首批境外推介国家之一,表明中国对巴西这一拉美最大经济体及其优质产品的关注。希望巴西企业家把握机会,充分了解中国市场需求,为明年赴华参展做好准备,使中巴贸易的“蛋糕”越做越大,真正惠及两国人民。

  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副主席罗里斯·科埃略代表巴西参展商祝贺中国首届进博会成功举办。他表示,巴西参展商取得了丰硕成果,预计第二届进博会参展代表团规模将更加庞大。

  巴西出口和投资促进局中国业务区总经理奥古斯托·卡斯特罗表示,首届进博会巴西代表团参展企业超过200家,人员超过300名,是巴西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贸访问团,参展企业圆满完成了推介巴西产品形象的使命。目前组织巴西企业参加明年进博会已纳入该机构日程。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中巴两国在食品农业、能源矿产、医疗产品、运输设备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欢迎巴西企业带着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参加第二届进博会。(记者 彭桦、宫若涵)

(责编:赵艳(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