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拿大法院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

2018年12月12日07: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多,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

法官在声明中表示,逮捕孟女士是基于美国的要求,但是美国方面尚未对孟女士正式提出引渡要求。法官给美国提出的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的期限是60天。考虑到孟女士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目前存在健康问题,加上她本人目前愿意居住在温哥华等诸多情况,决定同意她保释。

延伸阅读:

人民日报钟声:中国公民合法、正当权益不容侵犯

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大使 就美方要求加拿大拘押华为公司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

外交部召见加拿大驻华大使 就加方无理拘押华为公司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

外交部:加拿大美国均未提供华为首席财务官违法证据

外交部:美加应立即澄清拘押理由 立即释放孟晚舟

 

(责编:曹昆、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