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非洲

突尼斯旅游部长会见公共外交代表团

2018年12月05日12: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突尼斯旅游部长会见公共外交代表团

人民网讯 据公共外交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2月4日,突尼斯旅游部长雷尼·查贝尔斯(Rene Trabelsi)会见正在突尼斯进行友好的中国公共外交代表团。双方就推进民间交往和旅游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雷尼·查贝尔斯部长欢迎公共外交代表团访问突尼斯,并介绍了两国旅游合作发展的情况。雷尼·查贝尔斯部长表示,突尼斯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倡议,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突中双方旅游合作,希望代表团向中国民众宣传突尼斯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有更多中国游客到突尼斯观光度假。

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会长、世界公共外交组织主席马振轩感谢雷尼·查贝尔斯部长拨冗会见代表团。马振轩表示,代表团刚刚参观了迦太基古迹、突尼斯老城和蓝白小镇等名胜,突尼斯独特的迦太基文化和地中海风情,对中国民众具有很大吸引力。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和世界公共外交组织愿发挥公共外交民间渠道,努力推动中突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助力两国旅游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终身荣誉主席、世界公共外交组织副主席兼地中海区域负责人、中突合作委员会主席、突尼斯前驻华大使巴斯里出席会见。代表团成员车夫、夏令生等参加会见。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