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第二届京津冀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论坛举办

2018年12月10日14: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在京津冀三地相关政府部门指导下,天津市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联手北京市通州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河北省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12月6日至7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举办京津冀社会组织“美好向往”公益伙伴行系列活动。

三地近80家社会组织与会,现场开展了公益服务体验、优秀公益项目评选及颁奖,针对三地优秀社会组织、100多个公益项目进行了展示,同时举办了“培育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社会工作与精准扶贫”、“三地经验分享”3个论坛交流活动。

作为活动的重要内容,三地“美好向往”公益行发起单位联合筹备成立“京津冀社会发展基金”,用于支持三地社会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扶危济困、救孤助残等相关的公益服务,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代表三地发起单位与天津市力高慈善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委托基金管理。

三地社会组织在政府主导下,以实际行动共同进步,既展示了孵化培育的成果、又展示了三地社会组织的机构面貌、交流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的项目经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很好地为京津冀三地社会组织提供了交流、学习、能力提升的机会。

(责编:张进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