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迷人的森林 咆哮的游乐设施:圣诞节期间光彩夺目的Efteling主题公园

2018年12月10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圣诞节拥有一种神奇的魔力:闪烁、雪花、热葡萄酒、卡通人物以及欢乐的儿童。

这就是激励很多家庭来到荷兰南部卡茨赫弗尔的Efteling,这是一个建于1952年的主题公园,兜售怀旧、神话和童话故事。

Efteling在11月12日至1月31日期间举办冬季节日Winter Efteling,在这11个星期里,主题公园隐藏在冰冻的世界中,配有数百个“白雪”覆盖的圣诞树、点燃的篝火和成千上万的童话般的灯光。

今年全年访问Efteling的英国人数创下新纪录,这可能得益于从伦敦到鹿特丹的新欧洲直航服务,也或者是人们被公园的独特魅力所吸引。

Python是一个引人入胜的循环骑行,景点Fairytale Forest,占据了公园的近四分之一。树木之间是格林兄弟、安徒生和查尔斯佩罗的流行故事中的29幅动画。

音乐场地,欢快地发出巴赫的G大调,间谍皮诺奇被困在一只海怪中,Hansel和Gretel的房子甚至似乎散发出姜饼的气味。Droomvlucht,是一场虚拟现实之旅。马车则从悬崖顶部的城堡、“巨魔”、“精灵”和摇摆的“仙女”旁驶过。

精致的风景和吱吱作响的电子动画让Efteling与众不同,它的复古魅力无处不在,从可追溯到1895年的旋转木马,以及从早到晚都在冲刺的蒸汽火车。

这个地方拥有迪斯尼的所有魔力,没有任何陈旧的欢乐,以至于这些垃圾桶都被制成了会说话的角色。

本季的主打是一个新的戏剧表演,CARO,由荷兰演员和导演Stanley Burleson执导,灵感来自Efteling的100年历史的蒸汽旋转木马。

节目充满神秘感,并且故意不使用语言对话,以吸引国际游客。有出色的编舞和催人泪下的胜利故事。一个涉及火、水和飞人艺术家的表演受到高度赞扬。

而最新且最受欢迎的家庭之旅Symbolica,则要通过“秘密入口”进入,穿过宏伟的城堡大门、干冰和爬行的常春藤来到里面,一个小丑在迎宾,楼梯神奇地分成两半。

这里有围绕城堡秘密房间的旋转之旅,包括盛宴国王、溢出的果冻、分层蛋糕、宝藏闺房和宏伟的天文馆。耗资3500万欧元,是Efteling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项目,它完全体现出了这一点。

Aquanura,这是一个有200个喷泉、火焰和巨型青蛙的水上表演,这是本季对家庭游客的完美款待。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