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首个龙城商场将于明年5月开幕

2018年12月10日14:31 | 来源:新华丝路网
小字号

新华丝路网新德里11月20日电 (记者 赵旭) 记者18日获悉,为支持中国企业逐步打开印度市场,印度首个中国龙城商场预计将于明年5月在印度国家首都区落成。

印度龙城商场位于距离首都新德里35公里的大诺伊达地区,项目总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将设有128个商铺。目前印度龙城商场主体工程已建设完工进入内装阶段。根据规划,印度龙城将打造一个经营灯具、家居、文体休闲、儿童用品、电子电器、家具、五金建材、时尚商品、礼品包装等九大类共计十多万种商品的销售市场和合作平台。

据介绍,龙城作为大型海外商品分拨中心,将打造集零售和批发的展示交易区、保税中转库等多位一体的综合商业文化平台,投资人、运营商、服务商、贸易商、文化交流以及餐饮服务都汇聚其中,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服务。此外,龙城既是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大型经贸平台,也是企业其落户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强大经济增长引擎。印度龙城项目由中国中东投资贸易促进中心(CHINAMEX)与印度OMAXE公司合作开发,为中国企业低成本、高收益地进入印度市场提供了先机和渠道。

自2014年以来,中印经贸关系持续快速发展。2017年,中印双边贸易额达到844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0.3%,创历史新高。中国继续保持印度最大贸易伙伴地位,特别是儿童用品、电子电器、礼品、灯具照明、五金建材、家具、家居用品,文体休闲类商品,印度从中国的进口占绝对比例。与此同时,印度近年来经济快速增长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

据悉,海外首个龙城商场于2004年在阿联酋迪拜开业,此后海湾地区又有多家龙城商场相继开业,迄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在海外的重要商品集散贸易中心。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