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饥荒或酿大灾难  危及一代儿童健康

2018年12月10日07: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 战火冲突推升赤贫也门的饥饿程度,世界粮食计划署警告说,若再无行动,饥饿恐将夺走一代也门儿童的健康。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及世界粮食计划署(WFP)8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在这场全世界最严重的人道危机中,约2000万也门人正在面临粮食紧缺。 世界粮食计划署署长毕斯利(David Beasley)表示,这是民众饥饿状况愈加严重的警钟。他说:”为拯救数以百万计的民众,我们需要大幅增加援助,并保持也门各地区出入管道的畅通。否则,饥饿恐将夺走一代也门儿童的健康。“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也门内战造成至少一万人丧生。(老任)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