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至少10人死亡

2018年12月09日14: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官员28日说,阿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19人受伤。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18时30分左右,喀布尔第9警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19人受伤。目前,救援工作和现场调查仍在紧张进行,尚无法确定死伤人员身份。

据阿富汗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位于第9警区的一个英国安保公司驻地附近,除人员伤亡外,还造成部分建筑和车辆损坏。喀布尔警方已向事发地点派出警力维持秩序。

有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后现场传出密集枪声。通往事发区域的主要道路目前被警方封锁。

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宣称制造了这起爆炸袭击。

今年以来,塔利班武装频繁在阿富汗不同地区制造袭击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阿富汗总统加尼日前发表讲话,再次呼吁塔利班放弃暴力手段,尽快加入阿富汗和平进程。(记者代贺 拉赫马特)

(责编:张进 (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