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芬兰Slush创投大会参与规模创新高

2018年12月07日13: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Slush创业投资大会4日至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今年共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万人与会,其中包括3100家创业公司和1800位投资者,参与规模再创新高。

Slush是一个专注于科技创业与投资的国际性大会,主要目的是帮助初创企业和科技人才对接国际投资人、大企业和媒体。

本届大会除主会场外,还分设4个演讲台,参会企业家、投资人轮流登台演讲。演讲台周边除了数百个大大小小的企业展台,还增设了数十间迷你会谈室,方便与会者进行合作洽谈。

来自中国的蔚来汽车ES8也在会场亮相,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本届Slush大会还宣布成立Slush学院,为初创公司免费提供指导和培训。Slush学院合作伙伴包括牛津大学赛义德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阿尔托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等。(记者 李骥志、徐谦)

(责编:赵艳(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