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柬青年友好会见主题会议在京举行

2018年12月07日05: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敬宜、李欣怡)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的庆祝中柬建交60周年特别活动——中柬青年友好会见主题会议6日在京举行。全国青联副主席汪鸿雁、柬埔寨青联主席洪玛尼、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活动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中柬命运共同体”。近300名来自中国和柬埔寨的各界青年代表、柬埔寨在华留学生参加了活动。中柬青年共同回顾了两国60年传统友谊,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推进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发挥作用、实现共同发展。6位中柬青年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和友好交往故事。

中柬青年友好会见活动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柬埔寨首相洪森于2017年5月共同倡议,旨在增进两国青年友好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夯实未来两国关系发展的基础。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7日 21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