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视频】著名韩医学者崔元哲:我的医学灵感源于中医名著《伤寒杂病论》

2018年12月03日13: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为纪念这一重大政策实施40周年,人民网韩国公司特别策划并推出《我与中国的一些小事——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微访谈节目。崔元哲是著名的韩医学者,2010年被选为韩国新时代力量领袖医学领域的第一人。他在采访中称,自己的医学灵感和成就源于中国医圣张仲景撰写的医学著作《伤寒杂病论》。

《我与中国的一些小事》节目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邀请韩国各个领域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嘉宾来到演播室,请他们讲述自己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下,亲身经历的难忘瞬间和感人故事。这些嘉宾来自不同领域,涵盖外交、经贸、文化、教育、民间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他们均与中国感情深厚。他们的经历和故事,如同一滴滴水珠,折射出改革开放的海外视角,呈现出韩国人眼中中国40年的风云变幻。

(责编:赵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