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遗体将陈列在国会大厦以供瞻仰

2018年12月03日07: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H·W·布什的遗体将从12月3日晚间起陈放在美国国会的圆形大厅,供美国民众瞻仰这位第41任总统。

美国国会大厦将在当天早些时候对重要人士和公众开放,前来瞻仰的访问者将被允许走过布什的灵柩。布什上周五晚在他的家乡德克萨斯州去世,享年94岁,此前他的健康状况多年来都在恶化。

布什曾在1989年至1993年担任第41届美国总统。周三,华盛顿的国家大教堂将为他举办一场国葬。之后,他将在德州总统图书馆被下葬。

白宫已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参加葬礼。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5日将是全国哀悼日,白宫的国旗已经降半旗以表示对布什的尊重。 (老任)

(责编:张进 (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