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或将于明年一二月与金正恩再次会晤

2018年12月03日07: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晚对媒体表示,他或将于明年1月或2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举行会晤。

据白宫2日发布的消息,特朗普1日晚从阿根廷乘飞机返回美国途中对媒体说,他与金正恩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并认为两人或将于明年1月或2月举行会晤。

特朗普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会晤地点,有3个可能的地点正在考虑中。

他还说,会在未来某个时刻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将在今年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后举行。美国媒体10月下旬曾援引匿名白宫官员的话报道说,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可能会在明年年初举行。

今年6月,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就“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达成一致。(记者刘品然 朱东阳)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