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系列活动12月将在广州举办

2018年11月28日13: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记者27日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获悉,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系列活动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行。

据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介绍,全球市长论坛的创设旨在建立由我国主导、积极作为、立足城市、面向世界的地方政府多边交流合作平台,有助于推动全球城市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各国城市在包容创新中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本届全球市长论坛以“全球开放,包容创新”为主题,聚焦“区块链:治理大都市和城市管理的工具”“大湾区的城市发展”“一带一路与城市建设”“未来城市的文脉传承与创新”等重要议题。

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志英介绍,届时,预计将有全球6大洲40余名地方领导人在内的约400名中外嘉宾参会。

在论坛举办期间,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将颁布,从15个入围城市中选出5个获奖城市和1个网络人气城市。该奖项旨在表彰全球城市和地方政府在城市创新治理领域中的成功实践。(刘新)

(责编:张进 (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