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与阿根廷的故事》(中西文版)发布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2018年11月28日11: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新书发布式现场
图为新书发布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王海林 王迪 赵丹彤)当地时间11月27日下午,《我们和你们:中国与阿根廷的故事》(中西文版)新书发布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国文化之家举行,中阿各界友好人士近100人与会,畅叙中国与阿根廷的友好故事。

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也是本书的作者之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一活动,阿中两国间有很多友好交往的动人故事,希望借助这个机会推动阿中人文交流进一步扩大。

该书由中拉青年学术共同体联合发起人兼负责人郭存海博士主编、五洲出版社出版。本书共包括记忆篇、人物篇、交流篇三个部分,十几位中阿友好人士讲述了自己与中国和阿根廷的动人故事。

(责编:赵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