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瑞士投资合作论坛召开

2018年11月2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上海电 (记者陈劲松)近日,《中国-瑞士投资合作论坛》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管理咨询行业协会主办,欧喆华教育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友源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支持。

会上,上海云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忠华在演讲中回顾和展望了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状况;瑞士提契诺州商会国际事务官、瑞士卡尔斯通金融集团创始人阿尔贝托·洛蒂发表了题为《瑞士(欧洲)的投资趋势、机会、方向、布局和误区》的演讲;富德林集团瑞士业务主管、金融实务专家萧权利就瑞士营商环境,投资策略及实务操作做了介绍与说明;常青系统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朱赛佩·马卡里奥发表了题为《海外投资应规避的商业陷阱和社会政治风险,中国与瑞士新能源的合作机会》的演讲;上海博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跃博士介绍了中国新能源发展之路和方向。

中瑞与会者还围绕演讲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中国-瑞士投资合作论坛将为中瑞两国投资合作搭建新的平台。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