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暴风雪袭击美国芝加哥地区 近900个航班被取消

2018年11月27日05: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芝加哥11月26日电(记者汪平)美国中部城市芝加哥及其周边地区25日晚至26日上午遭暴风雪袭击,造成大面积停电,近900个航班被取消。

  据气象部门数据,截至26日早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积雪厚达18厘米。

  暴风雪压倒大树并损坏输电线路,造成大规模电力中断。电力公司的统计显示,暴风雪共造成约34万个家庭和商户停电,截至26日上午,仍有近20万个家庭和商户的供电尚未恢复。

  暴风雪还造成芝加哥地区的学校停课。26日,上百所学校宣布取消当天的课程。

  另据芝加哥航空管理部门的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米德韦国际机场过去24小时内取消了近900个航班,其他航班平均延误约一个小时。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预报,芝加哥地区的暴风雪天气持续到26日上午,之后降雪将逐渐向南转移到印第安纳州。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