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苏丹与埃及同意在边境地区部署联合军事巡逻部队

2018年11月26日11: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苏丹官方通讯社苏丹通讯社25日报道,苏丹和埃及国防部当天在喀土穆就在两国边境接壤地区部署联合军事巡逻部队达成一致,决定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

苏丹国防部长阿瓦德·伊本·奥夫当天与正在苏丹访问的埃及国防部长穆罕默德·扎基举行会谈。苏丹陆军参谋长卡迈勒·阿卜杜勒-马鲁夫在会谈后对媒体说,双方已同意在两国边境接壤地区部署联合军事巡逻部队,建立边境管控机制。

双方还同意在军事合作领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在未来扩大军官交流学习培训、提高双方军事院校互访频率等。两国军方将定期举行年度会议,以加强协调与合作,共同应对该地区所面临的多种威胁。

苏丹和埃及军方领导人8月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加强军事领域合作,提升边境管控能力以共同打击恐怖主义、武器和毒品走私以及人口贩运等活动。(记者马意翀)

(责编:龚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