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帮帮公益携手卡枚连关爱农村寄宿制学生

2018年11月2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卡枚连助童圆梦”项目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11月21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导、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帮帮公益平台,联合卡枚连上线“卡枚连助童圆梦”公益项目,关爱农村寄宿制学生。

该项目为我国贫困地区农村寄宿制学生筹集善款,帮助农村寄宿学校改造空教室,提供优质、多元、益趣的课后教育内容。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组织了教育专家和心理专家,全面改造学校软硬件设施,为学生们打造精彩的“课后一小时”,丰富农村寄宿学生的课后生活。

据了解,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已先后深入我国云南、贵州、江西、河北、湖北和山西几省贫困地区寄宿小学走访调研,计划将在2019年4月开始陆续受益学校的课后教育空间改造工作,2020年前所有受益学校全部课程投入使用。

(责编:张进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