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成立非洲-中国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23日15: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非洲-中国研究中心22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成立仪式。

约堡大学非洲-中国研究中心主任、约堡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戴维·蒙亚埃在成立仪式上说,中国与非洲关系日益紧密,中心将致力于研究非中关系,并将主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带一路”建设、第四次工业革命、非中民间交往和双边关系作为重点研究对象。

该研究中心联合主任、约堡大学孔院中方院长彭奕同时介绍,中心还将为中南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更广阔、更专业的平台,让两国百姓受益,增加就业机会。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当天参加成立仪式并为研究中心揭牌。林松添表示,中非从来都是命运共同体。非洲是一块充满希望的大陆,相信约堡大学非洲-中国研究中心将为深化中非关系做出重要贡献。(记者 荆晶)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