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俄军工综合体需生产“智能”与高精度弹药

2018年11月23日14: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表示,俄军工综合体需要生产“智能”和高精度弹药。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22日发布的声明,普京当天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阿纳帕市主持高层将领和军工单位高管讨论会时表示,俄罗斯近些年致力发展军工综合体企业。他强调,俄军工综合体的弹药产品应具备高质量,并且需要生产“智能”和高精度的弹药,旨在提升当前和今后武器系统的能力,显著节省财政资金。

普京指出,价格更低的武器系统在配备现代高效的高精度弹药后,可以替代先前的昂贵武器系统以完成同样的任务。

普京表示,俄罗斯需要继续优化导弹与弹药的组织生产,需要努力缩短导弹与弹药的生产周期。

此外,普京指出,应对导弹与弹药的所需数量进行精确计算,以确保军队与舰队能够完成保卫国家安全的各项任务。(记者 李奥)

(责编:徐丹(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