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贵州向海内外推介多彩旅游

2018年11月23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马 静)“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近日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向海内外游客推介其丰富的旅游文化,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匈牙利和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代表。

贵州拥有秀丽的山川、宜人的气候、深厚的人文底蕴、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无论是荔波喀斯特、赤水丹霞、铜仁梵净山等世界自然遗产,还是著名的黄果树瀑布、百里杜鹃、毕节织金洞等自然旅游资源,或是以热情洋溢的民族歌舞、古朴厚重的民族建筑、精美绝伦的民族服饰为代表的民族文化,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到访。途牛旅游网大数据显示,2017至2018年,贵州是该网旅游人数增幅最大的省份之一。

贵州刚刚启动了“2018年多彩贵州·第十一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和“多彩贵州非遗创意全国巡展”两项活动,旨在将贵州神奇秀丽的山水风光和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通过独特新奇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