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内阁改组更换多名部长 新闻部和邮电部再次合并

2018年11月23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2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11月22日,南非总统宣布进行内阁改组,更换了多个部门部长,并将新闻部及邮电部合并为新闻邮电部。

新任内务部部长为Siyabonga Cwele,曾担任前邮电部部长。新任环境部部长为Nomvula Mokonyane,曾担任前新闻部部长。新任新闻邮电部部长为 Stella Ndadeni-Abrahams,曾担任前邮电部副部长。

此次内阁重组是在前任内务部部长Gigaba辞职,以及前任环境部部长患病去世的背景下进行。此次就任新闻邮电部部长的Stella Ndadeni-Abrahams被认为是南非执政党ANC内部冉冉兴起的一颗新星。

这是南非拉马福萨总统执政后第二次改组内阁,首次改组发生在今年2月26日。

(责编:张进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