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七十六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动

2018年11月22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昆明11月20日电  (记者严勇、谢子艺)20日8时,在中老缅泰四国指挥官的共同指挥下,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编队驶离中国西双版纳关累港,正式开始第七十六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

据云南公安边防总队通报称,此次联合行动为期五天四夜,总航程500余公里。联合巡逻执法编队将在金三角水域开展“守望—2018”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船艇阅兵暨水上联合反恐演练与警务实战技能汇报演练,旨在共同提升四国执法部门及执法队员联合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能力。

据悉,编队还将在老挝孟莫、班相果等水域开展水陆联合查缉、联合走访、禁毒宣传等行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1日 02 版)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