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华盟鲲鹏·健康福利大型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2018年11月21日10: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华盟鲲鹏·健康福利 ”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中科院中科联创技术转化中心、中科特医、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项目组委会、华盟鲲鹏健康产业服务平台联合发起。11月1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齐聚华盟鲲鹏天津总部进行工作交流,共同研讨公益事业的未来发展及规划。

同时在70公里外的唐山梁家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健康福利产品,把健康和福利产品送到百姓身边的大型活动。据悉,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已先后在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山东、内蒙、宁夏、四川等近百家城市进行了福利发放。该公益活动致力于未病先治、全民健康,让所有老百姓都享受安全、健康、高品质生活的福利产品。

据了解,健康福利产品是由中科院华南植物园技术支持为后盾,通过中科院中科联创技术转化中心研制,并在天津建成功能性食品联合实验室,建立生产基地,研究功能性食品,医用食品、特殊膳食产品的研发、生产,权威的研发技术团队确保公益平台健康福利产品的安全可靠。(李广勤)

(责编:徐丹(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