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唐浩轩:走品牌化道路实现中国制造升级

2018年11月21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富爱达国际董事长,CCG常务理事唐浩轩在发言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16日至17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本次论坛由全球化智库CCG,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三亚市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美国商会和中国欧盟商会协办。富爱达国际董事长,CCG常务理事唐浩轩在以“全球价值链中的中国制造与世界制造-如何互补与提升”为主题的平行论坛上发言。

唐浩轩长期从事进出口贸易国际贸易,他结合个人经验就中国制造与世界制造如何互补升级谈了自己的看法。唐浩轩认为,只有品牌的强盛才能带来产品的强盛、企业的强盛。中国制造的提升一定要走品牌之路。

唐浩轩认为,产品升级有两个方面,技术层面上的升级,品牌层面上的升级。产品升级最后一定要落实到品牌上面。打造品牌既需要产品的升级,也需要营销的升级,这对中国企业来讲极其重要。

唐浩轩表示,目前全球各地有很多中国制造的产品,但中国品牌很少。提升中国产品制造,打造中国品牌,是我们中国企业家今后努力的方向。

(责编:张进 (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