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化工巨头继续大力开拓中国市场

2018年11月21日15: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布鲁德米勒20日在德国路德维希港表示,将抓住中国政府进一步扩大开放市场带来的机遇,大力拓展中国市场业务。

布鲁德米勒在当天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化工市场之一,目前在全球化工市场占比超过四成,预计今后十年这一比例将进一步扩大。

布鲁德米勒表示,巴斯夫希望通过在广东湛江兴建高度一体化化学品生产基地,以及扩大南京一体化基地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

当天,巴斯夫还公布了企业发展新战略,并宣布从2019年1月起,把公司业务板块由目前的4个调整为6个,即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技术、营养与医疗和农业解决方案。

巴斯夫公司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大型跨国化工企业,总部设在路德维希港。(记者沈忠浩 王平平)

(责编:张进 (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