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举办“深耕友谊会”2018年会

2018年11月2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20日电(记者 丁雪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0日举办“深耕友谊会”2018年会,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参议院海洋事务委员会主席萨迪克、智库专家、媒体人士、高校教师及学生代表近500人出席活动。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致辞中感谢与会巴方代表,特别是青年一代对中巴友好事业的热情支持。姚敬说,不久前,伊姆兰·汗总理成功访华并出席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访问加深了两国领导人之间的友谊,巩固了中巴特殊友好关系,促进了务实合作与交流,加强了中巴在国际地区事务上的协调配合。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指引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巴友谊之路将越走越宽。

穆沙希德表示,巴中友谊是巴跨地域全国共识,经历了国际风云和时代变迁考验,坚如磐石,历久弥新,深植于两国人民心中。伊姆兰总理访华期间,两国达成重要成果,同意加强媒体、智库、高校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和青年往来。

据了解,“深耕友谊会”是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自2016年以来为巴基斯坦各界对华友好人士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旨在加深巴基斯坦各界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

(责编:龚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