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诺贝尔奖生命与科学类得主克雷格·梅洛到访天狮集团

2018年11月20日14: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14日,诺贝尔奖得主、美国马萨诸塞州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教授克雷格·梅洛(CraigC.Mello, PhD.)到访天狮集团和在天狮学院基础上筹建的天元大学。梅洛教授正式受聘为天狮国际发展研究院顾问与天元大学学术顾问,并在天元大学与在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借此次访问交流的机会,双方将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为全球大健康领域与顶尖学术教育事业共同作出贡献。

天狮集团副总裁阎玉朋谈到,天狮在人类大健康领域的努力与梅洛教授的科研方向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拥有共同的梦想,通过提升科研水平和学科教育水平来改善人类健康。阎玉朋为梅洛教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梅洛教授为天狮国际发展研究院顾问。梅洛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来到天元大学参观交流,希望通过未来双方合作,把研究成果转化成为天狮大健康领域的生产力,共同为全球大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梅洛教授还在“友谊与和平”纪念碑揭幕仪式中共同栽种了一株寓意着友谊与和平的法桐树。

梅洛教授在交流时强调,成为顶尖的学者除了保持好奇心外,还要做尽可能多的尝试和研究,面对困难也不能松懈妥协。梅洛教授还谈到,基因治疗是一个非常前端的领域,中国学生非常珍惜这样的教育机会,也希望对基因治疗领域感兴趣的天元大学的学生可以到他的研究室工作。

(责编:徐丹(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