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爱尔兰官员说中国市场为世界提供巨大发展机遇

2018年11月20日21: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爱尔兰商业、企业和创新部长茜瑟·汉弗莱斯19日在都柏林表示,中国作为亚洲最大经济体,为包括爱尔兰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了巨大发展机遇。

汉弗莱斯当天在此间召开的亚洲发展机遇国际研讨会上说,爱尔兰是出口导向型经济体,亚洲是全球进口增长最快的市场。在英国“脱欧”背景下,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亚洲国家已成为推动爱尔兰出口持续增长的重要力量。

她认为,亚洲市场存在巨大发展机遇,爱尔兰和亚洲的贸易前景十分光明。最近开通的都柏林至北京、都柏林至香港的直航线路将有助于加强爱尔兰与亚洲地区,特别是与中国的贸易、旅游、教育和文化联系。

谈到不久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汉弗莱斯说,进博会向世界释放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强烈信号。爱尔兰此次参展非常成功,参展商在进博会期间斩获高额订单。(记者 张琪)

(责编:龚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