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白宫记者晚宴16年来将首次不邀请喜剧演员

2018年11月20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记者协会将于2019年举办晚宴,而该协会16年来将会首次不会有喜剧演员出席表演脱口秀。此前,该协会因喜剧演员米歇尔·沃尔夫(Michelle Wolf)2018年的脱口秀引起争议。

据报道,该协会19日表示,亚历山大·汉密尔顿(Alexander Hamilton)的著名传记作家罗恩·切尔诺(Ron Chernow)将在2019年4月27日的晚宴上担任主讲嘉宾。切尔诺在2004年写了一本关于汉密尔顿的传记,由此衍生出同名百老汇音乐剧。

白宫记者协会是由报道白宫和美国总统的媒体记者所参与的一个组织。根据之前的演讲者名单,在过去的15年里,喜剧演员的脱口秀一直是该晚宴的焦点。在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上,总统得接受记者毒舌调侃,不管玩笑开得多过火,都不能动气,这是已经持续了几十年的美国政治传统。而2018年的晚宴,女脱口秀演员沃尔夫在19分钟的脱口秀中,将上至美国总统、两党议员、白宫职工,下至各路媒体和媒体人都批评了,尤其是对白宫新闻秘书萨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这引发了对沃尔夫及白宫记者协会的谴责。(老任)

(责编:张进 (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