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飞往拉普兰:倍受欢迎的冬季度假目的地

2018年11月19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Wizz Air推出的航班将于每周一和周五运营,飞行时间为3小时40分钟。

今年冬季英国人可以以很低的价格飞到拉普兰度假。

航空公司Wizz Air将于12月14日开始开通从伦敦卢顿到挪威拉普兰的特罗姆瑟的新航线,票价很低,仅22.99英镑,有时还会有更优惠的价格。

将在每周一和周五运营,飞行时间为3小时40分钟。

该服务将持续到3月29日,这将有助于英国度假者探访北极地区。

还应该指出的是,这条路线飞往挪威的拉普兰,而不是芬兰拉普兰。

然而,在特罗姆瑟仍然有很多活动可以进行,包括观看北极光的短途旅行。

其他活动包括雪地摩托、狗拉雪橇,以及与极地动物会面。

游客还可以了解当地的萨米土着文化,并为当地的驯鹿提供食物。

来自拉普兰旅游局的查德布拉克利说:“对于许多前往拉普兰的人来说,特罗姆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里有一个充满文化和美食的城市,并为夫妻、家庭和大型团体提供各种活动。今年12月伦敦的新航班将降落到特罗姆瑟,我不禁想到这里将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冬季目的地。”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