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Peter Fuhman:中国消费者市场存在大量投资机会

2018年11月19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首创资本创始人、董事长Peter Fuhman在以“全球资本流动监管加强下跨国企业的新战略”为主题的平行论坛上发言。
中国首创资本创始人、董事长Peter Fuhman在以“全球资本流动监管加强下跨国企业的新战略”为主题的平行论坛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16日至17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本次论坛由全球化智库CCG,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三亚市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美国商会和中国欧盟商会协办。中国首创资本创始人、董事长Peter Fuhman在以“全球资本流动监管加强下跨国企业的新战略”为主题的平行论坛上发言。

Peter Fuhman表示,现在在中国进行投资还是有机会的。无论是规模、潜力,还是潜在回报率、利润率,中国的消费者市场存在着大量的机会。跨国企业未来可以在中国进行投资,特别是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未来的二三十年,这里将有很大的投资机会,在世界其他地方很难找到。

中国的消费者的品牌意识特别强,消费者渴望购买到世界上高质量的产品,对此感兴趣,并且购买力很强。

Peter Fuhman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在中国投资,并将持续在中国投资、在中国生产,并在本地建立起一个专门管理团队来服务中国的消费者。

在中国运营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中国建立一个百分之百的子公司,即建立一个全资子公司,这是外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立足是最好的办法。

所以,现在要做的是在这里生产并出售给这里的消费者,这样才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者市场上获得成功、获得大量利润。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