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一林:海南应根据自然资源禀赋发展优势产业

2018年11月16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原行长王一林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原行长王一林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今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本次论坛由全球化智库CCG,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三亚市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美国商会和中国欧盟商会协办。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原行长王一林在主题为“中国最大自贸区海南投资的新机遇新政策”的欢迎大会上发言。

王一林表示,海南的经济禀赋决定了产业特别单一,尤其是农业在三产当中的占比比较高,在这个背景之下,金融业发展非常难。

王一林说,海南的发展要根据其自然资源的禀赋,比如健康产业、金融服务业、旅游房地产业,以及农业和海洋业,这些产业在海南岛的发展比较有优势。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