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山火至少59人丧生 另有约300人失踪

2018年11月16日07: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搜救人员试图通过山火受害者亲属提供的DNA等资料来辨认受害者的身份。到目前为止,这场加州史上最致命山火的罹难者至少为59人,另外还有大约300人失踪。

报道说,14日晚上,已经有47名罹难者的尸体被辨认。15日早上,相关部门开始调配尖端仪器,以便快速进行DNA辨认。  

法新社称,搜救人员把工作重点集中在天堂镇,这个小镇居住着很多退休人员,在此次山火中,这个人口2万多人的小镇几乎被烧成废墟。

目前,加州政府部门出动了461人参加救援,配备了快速DNA检测仪器和22只嗅尸犬,逐门逐户搜寻,争取尽快找到和确认遇难者并通知他们的家人。(老任)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