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席勒研究所发布法文版 “一带一路”研究专著

2018年11月14日07: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11月7日电(记者 葛文博) 6日,国际智库席勒研究所在法国巴黎市第五区政府发布 《从丝绸之路到世界大陆桥》法文版研究专著,该书提议各国应积极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

该书写道,“西方众多地缘政治学家将自己局限在‘非此即彼,赢家通吃’的零和博弈思维中,而我们的研究展示了‘互利共赢’不仅是可能的,而且是不可或缺的……‘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有利于自由贸易和金融的全球化,更有利于全球经济复苏以及维护世界和平”。研究所主席兼创始人拉鲁什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自2013年提出以来,已经彻底改变了世界。中国的倡议会影响越来越多的国家,未来会越来越光明。

该研究专著的英文版最早于2014年在英国发表,阿拉伯语和德语版本将随后出版。席勒研究所同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于2015年联合出版了该书的中文版本。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