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出现近十年来最快的工资增长

2018年11月14日07: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截至9月的三个月中,英国人的工资出现近十年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不包括奖金的工资增长3.2% ,不仅比前一个季度略有上升,而且也是自2008年底以来工资的最大涨幅。 

专家表示,随着工资增长的加快和通货膨胀率下降,人们的实际收益在过去几个月明显回升。

不过,ONS也警告说,实际工资的增长低于2015年的水平。此外,失业人数出现今年以来的首次上升,增加了21000人至138万人。分析认为,这主要源于英国人口的不断增加,以及男性失业人数的增长。

相关数据表明,来自东欧国家的工人数量正在加速减少。 7月到9月这三个月里,在英国工作的欧盟工人的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2000人。(璗译)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