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政府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南非企业通往众多机遇的大门

2018年11月13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3日电 (王磊)据南非政府网11月11日报道,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的南非公司将此次博览会描述为通往众多机遇的大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2日在上海结束,包括南非省级投资机构,经济特区,出口理事会以及私营公司在内的27个南非组织和机构参加了博览会。来自DesSoft的商业开发人员马克·泰勒(Mark Taylor)表示,他们此次前往中国进博会的行程非常成功,遇到非常好合作机会。此次进博会还是与其他公司和国家接触的绝佳平台,而不仅局限于中国公司。

总部位于南非伊丽莎白港的公司The Little Slipper的首席执行官凯特·霍恩(Kate Horne)也代表南非鞋类和皮革出口委员会表示,中国在这个行业拥有惊人的市场。“每天我们都会因为与客户建立的联系而兴奋不已,不断有人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兴趣。”凯特说,“客户可以看到我们产品的质量,许多电子商务网站、贸易公司、政府官员与我们接触,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为我们未来创造更多业务。”

贸工部(DTI)为行业创建参与此次中国进博会所做的工作也是惊人的,帮助他们在中国学到了很多东西。

耐久性工程先驱(Pioneer of Durability Engineering)的首席执行官柯卡娜(Seponono Kekana)表示,她不仅会见了中国客户,还与来自非洲其他国家包括加纳、塞内加尔和肯尼亚的潜在客户会面。

柯卡娜的公司是一家专门的监控公司,计划与中国在非洲的基础设施建设上合作。她说,他们可以发挥监督作用,成为代表不同政府的真正第三方。

南非目前向中国出口的主要是矿物和原料,进博会则展示了南非能够出口到中国的增值产品多样性的机会。南非代表团由知名公司和包括农业加工、工程、化学品、铁路、基础设施、消费品和信息通信技术等部门的出口理事会组成。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