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进博会:昕诺飞在中国启用全新物联网平台Interact

2018年11月12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0日 (记者李琰)昕诺飞在首届中国国际博览会上宣布,在中国正式启用Interact品牌名的全新物联网(IoT)平台,帮助专业照明用户开启物联网时代智能互联照明的巨大潜力。

“未来,我们所有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都会纳入Interact物联网平台之下,这套云平台能帮助管理者优化管理方式,提高系统运行的稳定性。通过分析我们智能互联照明产品,设备和系统收集的信息,我们希望能向客户提供基于数据的服务,创造新的可能性和新的体验。”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

昕诺飞已在全球部署了2900万个智能互联照明点,并计划到2020年,为其新生产的所有LED产品搭载联网功能。这将带来智能互联照明点、传感器和传输设备以及系统数量的大规模增长,同时也伴随着数据采集的规模化。基于高安全性、大规模云计算的Interact平台具有成熟先进的数据处理和管理能力,是应对这一行业变革的最佳工具。它实现了机器学习,为各类数据赋予意义,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的服务,传递超乎所见的价值。

该服务的典型应用包括了从各类不同建筑中采集,整合和分析数据,帮助管理员更好地了解和预测办公空间的使用情况。此类洞察可以更好地优化现有办公空间使用率,为设计更高效的建筑提供灵感。

除此以外,来自第三方的授权数据也可以通过Interact进行分析。例如,城市管理机构可以通过社交影响力界面分析新闻报道和社交媒体上对于大桥照明改造的评价,评估项目带来的社交舆情。

Interact亦可激发第三方开发者、开发机构和用户的创新。它的开发者界面和不断扩充的授权应用接口(API)可以支持开发各类基于数据的服务。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