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州山火继续肆虐 已造成25人死亡

2018年11月11日12: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11月10日电 (记者 王如君)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0日继续承受无情山火的烘烤,已造成25人死亡。

8日开始出现的山火在加州北部布尤特县和南部的文图拉和洛杉矶县周遭地区不断燃烧,连续三天火势不减,过火面积不断扩大,到10日已达到425平方千米。山火所到之处,昔日光鲜的商务楼、忙碌的超市、宁静的民宅变成废墟,汽车、大巴被烧得只剩下骨架,绿茵茵的树木变成短黑木桩。此次山火造成了严重的人员死亡,北部10日死亡人数已达23人,南部也有两人死亡,另有35人下落不明。本次山火目前已成为有纪录以来造成死亡人数第三多的山火灾难。

加州森林防火局发言人斯蒂夫·考夫曼表示,自8日以来,加州已投入数千消防员全力救火,动用了灭火专用飞机、铲土机等大型机械,加州已投入810万美元用于灭火,但山火太过凶猛,加之有时速80千米的强风推波助澜,本次山火很快会成为加州有纪录以来破坏力最为严重的山火。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