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走进武汉

2018年11月07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旨在帮助自闭症儿童、家庭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公益项目落户武汉,这是该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第16站。

嘉宾为“幸福童年快乐e站”落户武汉揭牌。

武汉建站仪式上,武汉市江岸区辅读学校14组自闭症儿童家庭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共同见证项目落地。江岸区辅读学校校长樊芸说:“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这不仅是学校的责任,也是每一位辅读人的责任。”

揭牌仪式完成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自闭症专家舒畅进行自闭症健康讲座。她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自闭症儿童治疗案例,来到讲座现场的家庭表示收获颇丰。

碧桂园集团企业文化部总监、集团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魏兰表示,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践行“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幸福童年快乐e站”融合社区武汉项目由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湖北区域分会、大楚网等单位承办,相关领导参加建站仪式。

项目启动后,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将在社区和学校内开展自闭症儿童讲座、自闭症儿童探访慰问、亲子乐等活动,增强民众对自闭症儿童的认知和理解,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理解自闭症儿童,营造幸福、和谐、温情和健康的社区文化,促进融合社区建设。

(责编:龚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