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不愿打扫房间 美国11岁男孩开枪打死祖母后开枪自杀

2018年11月0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网11月5日报道,亚利桑那州一名11岁的男孩开枪打死了他的祖母,然后开枪自杀。

CNN报道称,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华金·恩里奎兹(Joaquin Enriquez)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住在利奇菲尔德公园(Litchfield Park)的男孩祖父告诉警探,他和65岁的妻子“经常让孙子打扫自己的房间,自己收拾东西,因为他对此很反感”。

这名祖父告诉调查人员,当时老夫妻正坐在起居室的沙发上看电视。恩里克兹说:“当老夫妻正在看电视的时候,孙子走到他们身后,用祖父的手枪朝祖母后脑勺开了一枪。”

男孩的祖父告诉警方说,当孙子开枪后,他先是追赶孙子,但随后立即开始救助妻子。几秒钟后又听到了一声枪响,看到孙子向前走了几步后倒下。男孩的祖父告诉警长办公室的调查人员,他找回了自己的枪,然后拨打911报警。(老任)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