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马赛老城区三栋住宅倒塌 至少7人失踪

2018年11月06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9点多,马赛一老城区的两座住宅突然倒塌。消防队赶到之后在用吊车展开救援时,第三栋住宅又开始坍塌。目前不知瓦砾下是否埋了人。   

报道称,法国南部城市马赛老城区Noailles三栋住宅先后倒塌,近20辆消防车、60名消防员携搜救犬在事故现场搜寻可能被埋的居民。据法国内政部发布的消息,在倒塌事故中至少7人失踪,还有2名行人下落不明,但目前无法最终确定,救援人员将继续在现场搜救。

法国内政部长克里斯托夫·卡斯塔内当晚抵达事发现场。另外,正在法国东北部默尔特·摩泽尔省(Meurthe et Moselle)参加一战停战百年纪念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希望全国民众团结一致,支持正在遭受痛苦的马赛民众。(老任)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