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和乌克兰同意加强战略合作

2018年11月04日13: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3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会晤后表示,两国同意在广泛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尤其是在贸易和国防工业领域。

两国总统在参加土乌第七次高级别战略合作理事会会议后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埃尔多安在发布会上表示,两国决意将双边战略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他与波罗申科同意在今年年底前敲定自由贸易协议细节,相信该协议将使双边贸易额达到100亿美元。

埃尔多安还强调了土乌在国防工业领域富有成效的合作,指出两国企业在该领域的合作项目越来越多。

埃尔多安说,土方重申支持维护乌克兰的主权、领土完整和政治统一。

波罗申科表示,乌土两国不仅意在扩大贸易额,而且希望扩大相互投资,两国将尽快签订自由贸易协议。(记者易爱军)

(责编:张进 (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