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大学教授夫妇被儿子杀害抛尸河中

2018年11月02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伊利诺伊州皮里亚县警方10月31日晚间宣布,一条河里发现的两具尸体,被确认为苏珊教授和她的丈夫。

皮里亚县(Peoria County)验尸官杰米·哈伍德说,苏珊(Susan Brill de Ramirez )和巴伦(Antonio Ramirez Barron)的尸体当天从斯潘河被发现。 哈伍德说,当时尸体浮出岸边的水面。

皮里亚县治安办公室指控这对夫妇21岁的儿子拉米雷斯(Jose Ramirez)谋杀其父母,并开始了搜查工作。搜索人员告诉调查人员,他将尸体从桥上丢弃到河中。

拉米雷斯因一级谋杀指控被捕,警方称,他供认杀害了他的父母,原因尚在调查中。(老任)

(责编:刘洁妍、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