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郝明金访问乌拉圭

2018年11月01日04: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0月30日电  应乌拉圭国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于10月29至30日访问乌拉圭。其间,会见巴斯克斯总统,同乌副总统、国会主席兼参议长托波兰斯基会谈。

  郝明金表示,乌拉圭是中国在拉美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乌传统友谊深厚。建交30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将为两国关系注入新的动力。中国全国人大愿同乌国会加强友好往来,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充实中乌关系内涵。

  乌方表示,乌高度重视发展乌中关系,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乌中各领域合作。乌国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互鉴,共同为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1日 03 版)
(责编:袁勃、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